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╰交错

夜晚总是太寂寞,没有一个人会去安慰一个爱哭的女孩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的家乡  

2014-06-03 15:02:13|  分类: 校园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的家乡在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寨里镇夏禹河村,那里的出产水果各种各样,而且,也非常的酸甜可口(很好吃的意思),如:苹果、桃子……很多很多。我给你们讲一讲苹果吧!苹果的颜色是红色的,要是没有熟的话,颜色是绿色的,要是你吃还没有熟的苹果是,会感到有一点点的苦,好了,就讲到这里吧!要是有时间的话再给你们讲一讲。

我讲讲家乡的变化吧!以前,我的家乡没有广场,可是,现在有了,还有许多健身的东西,当然,我可以介绍介绍:爬梯、秋千,还有压腿的东西,但是,我只知道这个是压腿的东西,不知道这个东西的全名(名字的意思)

我的家乡有一座风光秀丽的山,当然,不是爬的山,不过,山上有很多白色的大石头和像铅笔屑一般的小石头,一般,我们不会踩着小石头上山,而是踩着比较大的石头上山。如果,你爬到了山顶的话,微风就会轻轻地袭来,你就会感觉到很凉爽。

怎么样,我的家乡好不好啊?如果,你觉得好,有空的话,可以来我的家乡玩一玩,我们会随时欢迎你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