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╰交错

夜晚总是太寂寞,没有一个人会去安慰一个爱哭的女孩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挨打  

2014-09-16 13:01:20|  分类: 校园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今天我们上语文课的时候,老师在讲学习乐园。
        讲到了一个阅读题的时候,这篇短文很长,老师让我们读一遍,我们就目不转睛地读着课文。我们读完课文之后,老师让我们起来读课文。全班36个同学,只有3个同学举手,这三个同学分别是:张昭飞雪、许孜怡、郭佳欣,一看,气得老师火冒三丈,我想:每次老师都那么和蔼可亲,这次可是把他气坏了。老师拿起教杆,我一看就知道老师要打没有举手的同学,当然,也有我。
        老师打完我的时候,我觉得很疼,我特别得想哭,但是,我憋着,没有哭出来。我心想:都怪自己没有举手,活该!我非常的后悔当初没有举手,而是,在改错。
        这一次,我接受到了错误,下一次我不会这样了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