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╰交错

夜晚总是太寂寞,没有一个人会去安慰一个爱哭的女孩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“密谋”  

2016-04-23 16:52:51|  分类: 校园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“密谋”
    又到了周末了,今天是星期六,是一个我非常不喜欢的日子,理由是因为妈妈今天要去淄川却不带着我和弟弟,我也不想去,但是弟弟非常想去,所以他恳求了妈妈很长时间,到最后妈妈终究都没有答应,弟弟已经口干舌燥了。到了今天早晨醒来之后,就看到妈妈早早地就起来了,我想妈妈肯定是想早早的起来坐车去淄川不想被我们发现。妈妈走进了我的卧室,我立马闭上了眼睛,装作昏昏欲睡的样子,妈妈似乎并没有发现我,妈妈走后,我小心翼翼地呼喊着弟弟,弟弟稍微抬起头来,跟我商量作战计划。
    我们打算这样:第一步,我们俩先装作熟睡的样子,之后,就要当妈妈快走的时候,我们俩就再醒来,弟弟就会叫妈妈来给她穿衣服,这个时候妈妈肯定会给弟弟穿衣服的……我和弟弟得意扬扬地笑了。后来,我们按照商定的计划顺利地执行着,但是意想不到的是,我还真的是睡着了,那时,就光有弟弟在那儿孤军一人在“战斗”了。幸亏弟弟的脑子转的快,就在妈妈穿好衣服准备走的一瞬间,弟弟“醒”了,他毫不犹豫地叫妈妈来穿衣服。就这样,到了九点多的时候我又醒了,我和弟弟一起密谋作战,最后我们终于赢了,把妈妈走的时间拖延到了11点半多。
    今早,我并没有想到我们会这么厉害,呵呵哈哈哈!(作文打分:91分)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