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╰交错

夜晚总是太寂寞,没有一个人会去安慰一个爱哭的女孩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想要进步的日志  

2017-02-26 09:23:1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想要进步的日志
        说起来,我们打日志也已经有五年了,而进没进步我们先不说,当每次看到有些同学日志的字数不够的时候,我就会觉得他们对待日志非常的不认真,并没有想着让自己的日志进步这一件事情,只要心中无时无刻都在想着的话,你的日志一定会通过你对日志的钻研而才能进步。日志每天都进步一点,假如一年级的时候我就会这样想的话,到现在的五年级,我的日志一定会写的日志好多了。每天都要努力让自己的日志进步,经常看看别人的日志,借用别人日志的好处,也就是说取长补短。我想让自己的日志进步,首先要有的一定就是这样的想法,当然最重要的就是行动,你光想,而没有行动,这全都是徒劳的。
        近几天,我发现每次我写景的时候,相对别的日志来说是好一点的,最容易写的应该就是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了吧!你可能会觉得一件较大的、重大的事情比较好些,而我觉得一件小事却更容易能表达出自己的看法,更能让自己的日志进步,当然,这也只是我自己的看法,同学们可能会有不同的看法。
    打日志,开始的时候,我定是抗拒的,没有感受到打日志的好处,光想着打日志,整天打,那么累。其实,打日志一点也不累,只要你在其中快乐着,那么你也不会觉得打日志很难,你不想打日志。首先,你一定不能觉得打日志很难,或者是不想打日志,只要有这样的想法,你的日志不但不会进步,而且会退步。
    让我们为了这个学期能够出稿,一起奋斗吧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