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╰交错

夜晚总是太寂寞,没有一个人会去安慰一个爱哭的女孩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时间如流水——六月  

2017-06-18 09:04:41|  分类: 时间如流水系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时间如流水——六月

清晨,鸟儿喳喳叫,树叶沙沙响,天空碧蓝碧蓝的,仿佛像画布一般干净纯洁,麻雀蹲在大树上,仰望大地,俯视着正在辛勤劳动的人们。六月,是一个忙碌的季节,小麦等一切农作物都熟透了,人们正在收割,农民脸上那一滴滴汗水,都是辛勤努力的结果。六月,也是一个清闲的月份,上了学的孩子们,现在正在努力复习呢,为了在过几天的期末考试中出类拔萃,校园里缺少了往日的热闹。

清风,迎面吹来,吹开了毕业的那朵花,吹开了我们心中的伤痕,吹开了世界的窗户,吹开了我走向中学的道路。风不凉也不暖,却含情脉脉,里面夹杂着一点半点的伤感,十天的时间,我们还能够做些什么呢?除了徘徊罢了,除了匆匆罢了……在含情脉脉中,我看到了尽头。

六月的阳光那么伤感,我仿佛看到她在默默流泪,那一滴滴雨珠,是从她脸庞上滚落到人间的泪水。每一滴泪,每一份珍贵,即将走向尽头。远方可能一望无际,远方可能充满无数艰险,但我必须要一步一个脚印走向前方。六月的夜空一望无际,三十五颗星星凝结在一起,闪烁着金光,银光,在一望无际的空中,更加楚楚动人。

六月,是一个离别的月份,告别学校,告别小学,告别老师,告别同学……告别该告别的一切。也许,中学我们会在一个学校,也许,毕业之后我们会各奔东西,走向不同的新初中,但,我的心里一直有“我们”,我们三十五个不同的人……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