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╰交错

夜晚总是太寂寞,没有一个人会去安慰一个爱哭的女孩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补作业现象  

2017-06-16 17:57:49|  分类: 思想政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补作业现象

进入复习阶段,试卷朝着我们滚滚而来。下午的作业也是试卷,看起来,整个试卷很小,里面的知识量却大的很。最近,班里形成了一种很不好的风气,很多人都来到学校里来补作业,我的同位也形成了一个不好的习惯。曾经,我也在学校写过家庭作业,但是,自从老师说过之后,这样的情况早已寥寥无几了。复习期间,同学们难免会有点累,却不能因为这样而形成一个坏习惯。

早上,迎着清风走进校园,鸟儿在树上叽叽喳喳地唱着歌,放眼望去,整个教学楼散发着迷人的书香,教室里的同学们在辛勤地忙碌着自己的工作。蓝色的凳子放在课桌上,有些同学低着头,在鼓捣一些东西 。唯有教室里那些爱读书的同学们能进入学习状态。没过多久,就看到了似曾相识的一幕,有些同学拿着笔在抄另一位同学的作业。

他们仿佛一点儿都不觉得丢人,看着他们,给人的感觉就是心安理得。他们不但没有做完作业,竟然还公然在大庭广众之下抄作业,他们难道就没有一个自尊心吗?老师说过多少次同样的问题,可是某些同学都是不听。补作业,是一件厚脸皮的人才能做出的,抄作业,更是一个可耻的行为。

在家里仔细完成家庭作业,到学校里就不会补作业,假如因为补作业而被老师批评,那没有人可以改变这个事实,能改变的是你自己,并不是别人。

不要一味的找别人的缺点,不能一味的改变别人,学会改变自己,才能走向成功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