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╰交错

夜晚总是太寂寞,没有一个人会去安慰一个爱哭的女孩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给自己的建议书  

2017-06-27 19:07:38|  分类: 杂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给自己的建议书

亲爱的自己:

我可以给你一个建议吗?我想,你会同意的。明天就要考试了,我不希望你再次松懈了,每一次,你都会为自己的考不好而找到理由,这些你所谓的理由,真的是考不好的原因吗?那个厌烦了考试的你,又一次要面对考试,你难道不紧张吗?哦,亲爱的自己,几天,我必须要开始给你提点儿建议了。

2017-6-27,今天,我开始反思你的一言一行。学校是一个学习的地方,在那里,你不会释放出自己原有的好玩的性格,有了那样的气氛,才可以保证你的学习成绩。面对于现在的你,我不太喜欢你了,自从开始了一个新的学期的学习,本应该认真的你却有点儿松懈了,明天就是考试,你准备好了吗?你学到的知识都巩固了吗?最近,我发现了你开始松懈的问题。

第一,看到所有的试卷,你应当竭尽自己所有的力量来复习上面的错误,并且作为复习期间的主要措施。在开学之前,你应该准备一本改错本,把自己难以掌握和错掉的知识抄到上面,并且反复看,才能真正掌握好,掌握牢固。

第二,期末考试是为了检测你一个学期的表现,不应该成为你的一种负担,压在背上的一座山。

第三,在期末复习期间,做试卷才是硬道理,只有做试卷,才能发现自己的错误错在哪里,否则,你并不会学会改正错误,甚至,当你在期末考试的时候,才会发现这样的疑问。所以,现在,你要做的是仔细看看试卷上的每一个错误。

以上是我给你的建议和你的问题,希望你好好反思,在以后的中学阶段回归原来的自己,期待你的改变。

  建议人:五年级(1)刘子熠 

627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